学校召开国资管理暨招标工作培训会

作者:  点击数:40  更新时间:2019-03-11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国有资产与招投标工作,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为学校科学发展提供基础支撑。根据学校统一安排,3月6日下午,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国有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工作培训会。各二级单位领导、资产管理员、招标联络员、校内评标专家库成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卯辉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程晓奇主持会议。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龙兴跃结合学校作了动员报告,副处长程晓奇、招标办主任陈融波、综合科长胡臻分别就国有资产管理、招标工作、通用办公物资采购作了培训辅导。

    培训会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疑问,国资相关人员予以一一答复。

    会上,对2018年度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标管理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

    卯辉作总结讲话,指出, 2018年度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标工作在补齐制度短板、处理遗留问题、盘活存量资产、管好新购资产、优化招标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绩,得到全校教职工的好评。卯辉强调,各机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投标管理工作,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切实实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立足本职,服务师生,把管理当事业干,把师生当亲人看,奋力促进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和招标工作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何亚 供稿)

上一条:程晓奇副处长带队参加省高校招标采购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省教育厅公务用车动员部署会

联系我们: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编:610500    联系电话:028-62739130

成都医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 ©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百刀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蜀ICP备10005330号